不忍流浪貓狗挨餓 祕魯警察局建自助餐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在祕魯,虐待動物是個讓人憂心的問題。有時,餵食流浪動物的食物堆裡還被故意摻上玻璃茬或金屬屑,給牠們造成致命傷害。?了街頭的遭棄貓狗免受虐待、隨時能得到乾淨的糧食與飲水,祕魯的警察們想出了一個好點子,他們在街頭?流浪動物設置了「自助餐飲站」。

視頻中,一隻流浪的小狗正湊在祕魯南部塔克納(Tacana)市警局外面的糧筒上面大快朵頤,旁邊就是一個流出飲水的水筒。

這是祕魯警察局設置的動物食品站,他們將帶轉彎接頭的粗水管改造一番,加上別緻的裝飾,便成為實用的餵食器。當下面的糧食吃完,就會從上面自動補充,省去了多次添加食水的麻煩。為這些挨餓的小動物們提供一餐溫飽。

2017年10月,警局的第一個「流浪動物餐飲站」開始?用,幾個月後,祕魯警察總局開始在官方Twitter頁面鼓勵各方安設類似的餵食站。他們暖心周到的舉措被拍成視頻上網,贏得?多網友的讚賞!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