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視訊通話Facetime可竊聽 蘋果搶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iPhone的視訊通話功能Facetime出現一個嚴重Bug,而且還可以用來竊聽。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來看。

美國Youtuber Jeremy Judkin:「這很瘋狂。你可以用Facetime打給某一個人,他們沒有接聽,但你可以聽到他們在說什麼。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把一個人加入Facetime,點擊視訊通話,接著點加人,把自己加進來。所以基本上,現在我可以聽到她說什麼,她不知道她自己接聽了。而且她聽不到我的聲音,因為我把聲音關掉了。」

美國Youtuber實際測試,對方還沒接聽Facetime上的來電,卻可以清楚聽到對方的聲音,甚至是所在環境的其他聲音也都可以清楚聽到,幾乎成為竊聽工具。更嚴重的是,如果接收 FaceTime的一方在鎖定畫面中按下電源鍵,停止FaceTime震動,影像就會傳給撥打的一方,讓原先的監聽變成監看。蘋果今天稍早回應,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已經暫時停止服務,將在本週稍晚發布更新軟體。專家建議,在蘋果完全修復這項問題之前,在設定中將Facetime功能完全關閉,以保護自己的隱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