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通.黃偉哲會面 拚經濟兼顧國家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下午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會談,陳明通表示兩岸關係在習近平對台談話後,出現新情勢,地方政府拚經濟但也要兼顧國家主權,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政府在兩岸政策上一定與中央一致,互相協調。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

「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已經像箭射出去沒有回頭路,這些大家不要懷疑不要低估,必須清楚的認識,我會來跟地方溝通,了解情勢的嚴峻,這些其實它不分黨派,它要統一台灣它不管你那個,有一些兩岸的經貿交流,獲取一些經貿利益的時候,怎麼樣能兼顧主權,兼顧整體的台灣利益。」

台南市長 黃偉哲:

「跟陳主委談話裡面,提到要成立台商回流專案小組,主要是能夠服務台商,幫忙台商比較平順的回到自己的故鄉,能夠好好的紮根然後開始生產。」

好,面對中共一波波推動一國兩制,不放棄武力犯台的統戰攻勢,他說地方在獲得經貿利益的同時,也還要兼顧主權,也對韓國瑜能守住中華民國台灣的身分證、護照,有信心。黃偉哲也談到美中貿易戰,他希望中央和地方要把握契機,建立完善的台商回流機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