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居家清潔服務 清洗水管、水塔超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過年除舊布新,家戶大掃除,一般的居家整理已經很累人,因此清潔公司每每在過年前生意好到翻。不過現在除了看的見的居家整理,連看不見的水管、水塔,甚至是床鋪、洗衣機,都有專業的清洗服務,隨著設備和觀念的改變,特殊清洗的清潔服務也大行其道。

年關逼近,家家戶戶除舊布新,一般人家得打掃拖地,整理一整年累積下來的灰塵汙垢,已經很辛苦,也讓居家清潔的服務,供不應求。刷流理台,洗浴室,整理得煥然一新,不過這只是看得見的外表,現在連內在的清洗也越來越被注重。

水管清潔人員 李盈辰:「現在有1.41公斤的空壓,那如果說有滲水漏水的話,數字就會慢慢的下降。」

專業的壓縮機,接上家裡的水管接頭,先用空氣測試有沒有漏洞。

水管清潔人員 李盈辰:「老房子大概就是5公斤左右的水管壓力,我們全程使用1公斤以下來清洗。」

接著灌入食用級的檸檬酸,再利用漩渦式的水壓,沖洗出水管內的陳年汙垢。

水管清潔人員 李盈辰:「如果家裡有小孩、老人家,建議是一年至三年清洗一次。」

另外像是吸附塵?,也是一般打掃不容易兼顧的地方。

塵?清潔人員 楊宗憲:「深層的除塵?的動作,會減少過敏原。」

甚至是洗衣機,其實也有專業拆洗的服務,隨著設備的改良和民眾觀念的改變,看不見的地方也成為過年打掃的重點。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