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圖報 飛行少年感恩回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具有正能量的音樂可以療癒身心,也能讓病人暫時緩解痛苦,醫院舉辦歲末關懷活動,請來醫院曾經協助過的飛行少年演唱音樂,讓長期住在醫院的病人,暫時忘記病痛。

用音樂讓病人暫時忘記身體的病痛,醫院舉辦歲末關懷活動,邀請樂團前來演唱歌曲,而演奏的音樂人也是曾經接受過醫院幫助的飛行少年,經過努力的學習也成立了樂團,如今來到醫院表演,他們都覺得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大改樂團吉他手兼鼓手 大地:「我覺得這個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曾經幫助我們,我們現在可以來做一點回饋,雖然說只是做一個表演,可是我覺得這是一件讓人值得很感恩的事情。」

桃園少年之家生活輔導員 瓦旦:「癌症病人聽到我們的音樂,看到他們的甜美笑容,就覺得我們就是有做到我們該做的表演性質。」

醫院主任林永昌表示,癌症病人常常因為疾病的需要,必須長期住在醫院不能回家,希望能夠讓這些病人,在這裡也有家的感覺。

長康癌症中心主任 林永昌:「經由美妙音樂的聲音,我們在過去很多的研究都發現可以讓癌症的病人,甚至可以緩解他們身體裡面的痛苦,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活動現場與會貴賓寫下祝福春聯,還贈送小禮物給參與的民眾,希望來年大家可以平安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