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發布東風26飛彈影片炫武 專家點出問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0 日訊】北京反腐越反越腐?清廉指數排名滑至87

近日,全球反腐監督組織「透明國際」公布年度「全球清廉指數」,中國的排名5年以來首次下跌,降低10名。外界質疑,中共自稱反腐敗鬥爭取得了「壓倒性勝利」,且炫耀多達140萬「老虎」和「蒼蠅」落馬的功績,為何反腐越反越腐?關鍵是中共制度使然。

===

任正非曾遭FBI問話 美差點成功拘捕他

日前曝光的美國紐約東區聯邦地方法院發出的起訴書披露,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早年曾被美聯邦調查局FBI問話,被指控曾經作出3項虛假陳述。此外,美國還曾要求某歐洲國家拘捕任正非。

===

中共發布東風26飛彈影片炫武 專家點出問題

中共日前釋出在內蒙古發射「東風-26」中程彈道飛彈影片,反擊美國媒體質疑聲浪,但影片中僅有飛彈發射畫面,實戰能力,受到專家懷疑。《CNN》還評論是在寫「科幻小說」,有過度美化其共軍武力的嫌疑。

===

湖北男大學畢業13年 驚覺畢業證是假的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在鄂州大學讀了3年,畢業13年後,才發現自己的畢業證是假的。讓他不解的是,明明在大學讀了3年書,為什麼學校發給他畢業證書是假的?不過校方沒有給予任何回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