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飲集團看好市場 今年預計展25家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0 日訊】這幾年,各種南洋風味的料理,是越來越受到台灣民眾的喜愛。現在,愛美食的民眾有福了,在台北信義區,又有一家南洋料理餐廳新品牌開幕。而品牌集團董事長徐承義,看好台灣美食市場,他透露,今年的展店目標,是25家。

充滿南洋特色的料理上桌,愜意放鬆和好友分享每一道美味食物。國內知名餐飲集團,再推出新品牌,要用南洋風味料理,攻佔台灣餐飲消費市場。

餐飲集團董事長 徐承義:「台灣在這個餐飲市場,每年的這個規模也是越來越大,其實我們本身也非常看好這一塊。」

台灣外食族比例年年攀升,根據統計,13歲到64歲的國人,有高達68%,三餐都外食。看好餐飲市場商機,信義區新開幕的百貨,有超過4成櫃位,都是特色品牌餐廳,成為饕客美食新地標。而徐承義在新年檔期開設的這家店,是今年拓展美食王國版圖的起點。

餐飲集團董事長 徐承義:「我們持續會開店,今年我們的目標,是要開出25家店以上。所以其實我們非常看好,這個在今年的這個餐飲發展。」

徐承義的餐飲王國,用六個餐廳品牌站穩市場,瓦城是歷史最悠久,也受許多民眾歡迎的餐廳。繼泰式、湖南、中式料理後,這次推出的,是近年受到民眾歡迎的南洋料理餐廳。也因為集團發展的需求,徐承義開口,希望吸引更多好人才加入團隊。

餐飲集團董事長 徐承義:「今年會持續再吸引,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更,更多優秀團隊加入我們。為了這個人才的發展跟培訓。」

除此,臨近年關,徐承義說,會完善地去做員工的調薪、獎金規劃。

餐飲集團董事長 徐承義:「我們每一年都有非常的,好的這個調薪的計畫,不只是在調薪之外,我們還有包括了這個團隊的獎金,我們每年都在這方面,我們都做很好、很完善的規劃。」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企業不僅要吸引好的團隊與員工,為公司加分,在品牌更迭快速、淘汰率超高的市場上,如何穩步邁進,對企業來說也是一項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