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發布人體捐獻器官新規 難掩活摘黑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1 日訊】A股超百家公司爆雷 天神娛樂預虧近80億

大批A股上市公司因商譽減值,發出預虧報告,市場稱之為「爆雷」潮。綜合29、30日不完全統計,大陸約120家公司預虧超1億元人民幣,近60家公司預虧超10億,同時更有8家公司虧損超30億元。

===

中審外商法草案 張志軍稱台是「特殊內資」

陸媒報導,日前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在審議「外商投資法草案」時,中共海協會會長張志軍主張,港澳台應該界定為「特殊內資」,不列入草案,遭台媒砲轟又吃台灣豆腐。因為目前中國法律對台港澳資,一直是以「外資」待遇處理。

===

互聯網寒冬! 滴滴又傳大裁員逾3000人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引用知情人士的話報導,滴滴正在啟動一輪裁員,將會裁減約25%,涉及逾3000名員工,產品技術、網約車團隊為「重災區」。

===

中共發布人體捐獻器官新規 難掩活摘黑幕

近日,中共發布人體捐獻器官新規,稱不得在醫療機構以外實施捐獻器官獲取手術。專家分析認為,這是中共對活摘器官黑幕的又一次掩蓋,在中國,所謂器官捐獻和分配不過是一個騙人的幌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