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燈會試燈 民眾搶先過元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1 日訊】桃園燈會今年有四大燈區,分別以不同的童話故事為主題,30日晚上搶先試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體驗,很多民眾都認為,今年的燈會比往年更加漂亮了。

桃園燈會今年以童話故事為主題,三民運動公園的阿拉丁神燈造型,還有電動小火車都是小朋友的最愛。雖然燈會在2月12日才正式開始,晚上已經有許多民眾前來試燈體驗。

民眾:「今年的桃園燈會感覺跟去年的不太一樣,感覺比較光鮮又精緻又漂亮。」

民眾:「這次的燈光比較多,燈光秀還滿多的很漂亮。」

民眾:「它今年花燈很多,燈也變好多。」

除了主燈之外,還有兩旁佈滿玫瑰花的鑽石光廊,走在裡面感受滿滿的幸福。原住民造型的花燈配合可愛的動物一起亮相,還有日本娃娃跟招財貓,這些佈置都充份表現出桃園的多元文化。今年第一次參加的宮廟團體,也應景佈置了三隻小豬,希望民眾前來打卡拍照。

護國宮主任委員助理 陳昱豪:「配合今年我們豬年有三豬小豬的造型,現場也有設置拍照打卡區的部份,歡迎各位賞燈的朋友們,來拍照打卡來拿小禮物。 」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次以童話的元素做主題,包括阿拉丁神燈,包括胡桃鉗,包括愛麗絲夢遊仙境,我們希望不同的主題都充滿童話的樂趣,可以讓所有的遊客跟市民打卡拍照。 」

今年桃園有四大燈區,主燈在三民運動公園,還有蘆竹竹夢橋、龜山星月橋、汴洲之美橋,每個燈區各有特色,五顏六色的花燈,正準備著迎接各地遊客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