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變花海 桃園首座無障礙鞦韆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31 日訊】桃園霄裡花海共融式遊戲場,(31日)週四舉行桃園第一座無障礙鞦韆啟用典禮,這裡也是以鞦韆為主題的公園,現場提供客家美食讓民眾享用,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享受下午的歡樂時光。

桃園第一座以鞦韆為主題的公園,在霄裡花海現身,寒假期間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出來遊玩,有各式不同造型的鞦韆還有溜滑梯、玩沙堆,這些都是小朋友最喜愛的遊戲設施。

民眾:「可以帶小朋友出來,有遊戲場可以玩,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民眾:「網路上看到的,想說過來看看也不錯,帶小朋友來玩一下,有沙坑還有盪鞦韆那一些。」

民眾:「玩了溜滑梯,還有帶他走一走看一看,看花。」

民眾:「(妳剛剛有玩什麼?)充氣溜滑梯跟盪鞦韆。」

霄裡花海原本是八德第一公墓,經由桃園市政府改造,變成親子共遊的最佳遊樂場所,啟用活動還準備了客家美食讓民眾免費享用,大家坐在草地上野餐,享受下午的悠閒時光。桃園第一座無障礙鞦韆在這裡正式啟用,讓身障朋友也可以感受盪鞦韆的樂趣。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用鞦韆做主題,設置了10種不同類型的鞦韆,包括身障朋友可以使用的鞦韆,包括親子可以共遊的鞦韆,讓這裡可以產生更大的效益。」

未來市府希望把這裡變成共融式遊樂場所,不只大人、小孩、銀髮族還有身障朋友,都能享有同等的遊樂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