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提議二月川習會 川普:要談成「真正」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美中貿易關鍵談判的最新進展,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表示,將會談成最大協議。或者是推遲一會兒。川普還表示,這份協議,可能會由他,以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一起簽署。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進行得很全面,這對中國來說不是一件小事。這要麼是一個非常大的協議,要麼是一個我們只會推遲一段時間的協議。」「我想這份最終協議,應該會由我和習主席最終決定。我們當然有談到(知識產權)盜竊。我們談論的是與一個國家進行貿易的各個方面。」「我對他們開放,他們也必須對我們開放,所以,和中國達協議很簡單,但是我們要『真正的協議』」

好,川普強調中方需開放市場的同時,美國商會也透露,中國表示願意向美國金融服務公司,包括電子支付業,提供中國市場准入。另外,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建議,二月下旬在海南召開川習會,意味雙方可能在三月貿易戰大限前,有更多進展。週四,美股終場4大指數漲多跌少,道瓊工業指數也從跌超過百點拉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