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傳欠款 中市府:2月1日匯首期權利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昨天的消息,台中花博爆出積欠門票抽成費用,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向市長盧秀燕發出通知,?市府沒有依照合約,在去年12月繳交大約1250萬的權利金,如果沒有在2月2日前會款,將中止台中市府的主辦權。

台中市長 盧秀燕 (2019.1.31):「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就是說,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整個交接的過程當中可能沒有辦法鉅細靡遺,因為我是12月25日才上任的嘛,我們以為已經付了,因為他是編在107年預算裡,結果今天才知道還沒付,不過我們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收到信件。我們要少付也不可能,多付也不可能,大家都是依法行事。」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已經在昨天(31日)晚上打電話AIPH執行長,雙方有正面的談話,門票收入的抽成匯款也在持續當中,預計今天匯出第一期權利金約300多萬台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