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業數據欠佳 人民幣跌幅5個月最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中國製造業數據欠佳 人民幣跌幅5個月最大

由於中國公布最新的PMI數據創下三年新低,僅48.3,比前值下跌1.4個百分點,不如市場預期,並創接近三年低點,已經連續兩個月處於衰退區間,反應出中國內需情況低迷,離岸人民幣應聲大貶,為5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

===

危機近在眼前? BBC:九大挑戰危及中共政權

2019年是中共的多事之秋,各類敏感事件接踵而至。內憂外患下,中共公安部召開會議將「顏色革命」作為主要挑戰,而習近平則直言中共面對7大風險。英媒BBC報導,中共政治安全面臨九大挑戰,高層已感受到了危機就在眼前。

===

陸企年終獎金縮水 逾六成拿不到1萬元

大陸今年企業發的年終獎調查顯示,最近出爐一份《2018年終獎調查報告》顯示,61.3%的受訪者年終獎金未過1萬元人民幣門檻,4成表示獎金不如預期。

===

中共整治網路前奏? 官媒三評百度已死

中共官媒人民網昨天推出「三評百度已死」系列評論,嚴詞抨擊百度透過提供有選擇的資訊結果,達到向自家產品(百家號)引流的商業目的,無疑從根本上違背其作為公共搜索引擎的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