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紅包搶手 韓粉清晨4點卡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1 日訊】中國傳統習俗都會發紅包,Q版韓國瑜紅包在高雄好搶手,今天(1日)上午10點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中庭發送紅包、春聯,早上4點半就有民眾來排隊,還有幼兒園師生一起來領紅包,隊伍從一樓中庭排到大門外。

高雄市長 韓國瑜:「祝大家新年快樂,高雄發大財,謝謝。」

市長韓國瑜走入人群,親切和民眾打招呼、問好、拍照來者不拒,展現高人氣,更有幼兒園師生一起來,童言童語齊聲向市長大喊「新年快樂」。

小朋友:「祝市長新年快樂。」

小朋友:「今天領到韓市長的紅包,我要留下來做紀念。」

課後留園照顧班老師 凌錦慧:「雖然小朋友不能發大財,但是他們拿到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他們可以把它保存下來,然後做一個很好的紀念。」

市政府1樓廣場湧入大批人潮,領到001號碼牌的韓粉,清晨4點半就來排隊,上午10不到已經聚集上千人,每個人內心充滿期待,領到簇新的Q版造型韓國瑜紅包袋,裡面是一枚10元全新硬幣。

小朋友:「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韓國瑜加油。」

民眾:「我們6點多就來了,我們都非常期待拿到韓市長的紅包,非常開心。」

民政局指出,市長韓國瑜小紅包發送行程,2月2日星期六上午10點內門南海紫竹寺、11點內門觀亭紫竹寺,下午2點大樹鳳山寺、4點大社青雲宮,金豬年假期,民眾會到寺廟祈福走春,發送紅包地點配合選在各地廟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