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視察國5、蘇花改 林佳龍:車流順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好,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前往公路總局四工處交控中心視察,林佳龍表示,上午國5與蘇花改交通大致順暢,表示交通分流的宣導 有做好,希望民眾接下來幾天出遊時,要掌握好交通資訊,避開尖峰路段、時段。

交通部長 林佳龍:「遵循速限、保持間距,小心駕駛、謝謝您的合作,我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祝您新春如意、行車平安。」

交通部長林佳龍2日前往坪林交控中心、蘇花改交管中心等處視察,了解蘇花路廊交通疏運準備狀況,並擔任「一日播音員」進行隧道廣播,公路總局表示,連假首日蘇花改交通順暢,雖然車多,但不致壅塞,上午時速都在60公里以上。

交通部長 林佳龍:「從國道五號一直到這個蘇花改,這個返鄉的人潮是特別多,還包括出門旅遊,所以它的一個負荷量是很大,那相對於我們的台灣的西側,整個這個塞車的情況一向是比較嚴重,可是我們也看到,這幾年有大幅的改善。」

林佳龍受訪時表示,年節9天連假,返鄉出遊人潮眾多,針對全國的交通疏運,交通部已經做好規劃,並呼籲用路人可以透過相關的路況APP掌握行車資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行車動線、時段。

交通部長 林佳龍:「除夕跟大年初一,是連假裡面的第三天、第四天,所以也因為這個樣子,大家有些就選擇不是尖峰的時間就返鄉,這個這樣子間接也,讓我們的壓力可以減輕,我也特別表達感謝。」

林佳龍也前往中華郵政公司,慰問在年節期間還要執勤的基層同仁,再次感謝他們的辛勞,並期許郵政公司利用通路和據點的優勢,除了提供優質的物流服務,也能提供其它更多元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