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親自出馬 鴻海重啟威州興建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媒體日前報導,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正重新評估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投資計畫,引起各界關注;不過現在最新消息傳出,在川普總統親自溝通之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同意 繼續推動威州的建廠計畫。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川普總統還跟我分享了一下,他告訴我,中美貿易的進展應該很順利,應該最近會達成協議。」

鴻海尾牙現場,出現小彩蛋,董事長郭台銘透露,日前跟美國總統川普進行通話,川普說,中美貿易談判應該有好的進展,郭董更表示,在威斯康辛州的投資,絕不放棄。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在美國投資對我們集團來講,我認為是一個完完全全正確,而且符合未來經濟走勢的決定。」

在美國投資,人才技術不可或缺,郭董幽默的說,日前向川普訴苦,自從他上任之後,經濟改善、失業率大幅的下降,讓他找不到員工,川普回應:會盡量幫忙。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他說你可以用退伍軍人,其實美國退伍軍人平均的年齡是28歲,而且很多都是德國、韓國、日本回去的,對於高科技其實美國武器是很先進的,它的高科技的人才回來做生產的,就是說這些都是非常棒的人才。」

去年六月,鴻海在威斯康辛州投資的面板園區舉行動土典禮,將打造先進的LCD面板廠,預估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這也是有史以來,外國企業在美國最大的綠地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