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迎新春 可愛狐獴邀你「勇闖豬羅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高雄壽山動物園為迎接新春,將於大年初一至初六(2/5-2/10)舉辦「勇闖豬羅紀」系列活動,除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壽Q家族每天都會迎接大小朋友外,動物園也特別在過年前從台北市立動物園迎來模樣討喜的狐獴,準備陪民眾過個好年。

動物園日前為這群活力十足的新成員設計了接近原生地的沙地,讓他們能挖掘地道、找尋最愛的小昆蟲及植物根莖,再過幾天,民眾就可以利用春節連假到動物園走春,感受狐獴的超萌魅力。

壽山動物園今年將派狐獴擔任新春迎賓大使。(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壽山動物園今年將派狐獴擔任新春迎賓大使。(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壽山動物園是南部超高人氣親子旅遊景點,今年春節連假大年初一至初六,動物園以「勇闖豬羅紀」為主題,安排連續六天的精彩活動陪伴遊客度過春節假期,包括趣味實境解謎、小朋友最喜愛的壽Q家族見面會、中國川劇變臉、奇幻泡泡秀、氣球魔術,每日還有限量的動物胸章鑰匙圈手做DIY,春節期間參加動物認養還能參加「金豬報福娃娃機」夾夾樂,邀請大家來壽山享受大自然。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說,壽山動物園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保育,壽山長期與台北市動物園進行動物交流計畫,歷年來包括伊蘭羚、北非髯羊、侏儒河馬、長鬃山羊等物種,一起為物種基因多樣性努力。而去年為了增加智利紅鶴的繁殖機會,將園區元老級的智利紅鶴們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並引進同樣適合做為迎賓大使的狐獴,且特別趕在春節連假前夕完成展場的改造,即日起大小朋友來到壽山動物園,就可與可愛的狐獴身影合照。

狐獴模樣討喜,活力十足。(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狐獴模樣討喜,活力十足。(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壽山動物園為狐獴設計沙地。(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壽山動物園為狐獴設計沙地。(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另春節期間參與愛心認養的前200位民眾,也能參加「金豬報福娃娃機」夾夾樂,並且有機會抽中各式各樣的獎項。更多詳細訊息,可上壽山動物園網站http://zoo.kcg.gov.tw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