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除夕撞鐘祈福 馬、吳都提兩岸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5 日訊】一年一度的「除夕撞鐘」祈福活動,讓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次同台,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新的一年除了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她也會帶領全體執政團隊,以效率、決心和執行力,為台灣的進步發展努力。

渾厚的鐘聲響徹會場,一年一度的「除夕撞鐘」祈福活動今年依往例開辦,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年也再度同框,而適逢總統大選即將開跑,重量級政治人物同台,也讓撞鐘祈福儀式多了一股政治味。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踏踏實實、按部就班,一個好的念頭才能夠落實成為好結果,因此新的一年除了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我也會帶領全體執政團隊,以效率、決心和執行力,繼續為台灣的進步發展來努力。」

蔡英文致詞時,呼應撞鐘主軸「發好願、行好願」,期許執政團隊立定志向、設立目標後,能身體力行,為台灣的進步發展努力,而馬英九與吳敦義兩人,則是不約而同的提到了「兩岸和平」。

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敬祝中華民國國運昌榮,全國人民安居樂業,兩岸關係和平繁榮。」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恭祝我們所有台灣、澎湖、金門、馬祖,中華民國的國民,人人健康、家家幸福、事事如意,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而在等撞鐘時,蔡英文身邊隔了一個座位就是馬英九,吳敦義則和馬英九相鄰而坐,但三人卻是幾乎無交集、互動,也讓這次三人同台,讓外界更添較勁的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