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版「舞龍舞獅」! 限定組搶過年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5 日訊】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樂高玩具,為了迎接2019豬年的到來,特別以「年夜飯」、「舞龍舞獅」等過年習俗為主題,推出喜氣洋洋的樂高玩具,像是過年圍爐、舞龍舞獅,全都縮小了。

積木玩具樂高,打造出精緻可愛的舞龍舞獅,而且還真的會動。也特別以「年夜飯」為主題,兩款喜氣洋洋的樂高玩具,有濃濃的中國過年氣氛。樂高積木舉辦新年城展覽,邀請了玩具積木大師黃彥智出席,帶著他自己製作的年夜菜,看上去色香味俱全。

積木大師 黃彥智:「在積木的這種方正的情況下,要去表現它那種圓飽滿的這個效果,我覺的本身並不是這麼好容易去達到,所以我反而在這個元寶,雖然是小東西,我還試了滿久才去嘗試出一個我覺得比較滿意的作品。」

將年夜飯合組放大成真人比例,也有車站、電影院等讓粉絲可以體驗玩創意。知名丹麥積木玩具商,在百貨舉行新年城和年貨大街的限定活動,搶攻亞洲的新年商機。

玩具積木業者行銷總監 岑皓祺:「這一次是第一次,我們有一些比較就是亞洲中國節慶的日子的東西出現。玩具的市場在亞洲其實增長很多。」

記者 曾馨旻:「為了搶攻亞洲市場,世界知名丹麥積木玩具商,除了舉辦新年城的活動特展之外呢,更有年貨大街販售了亞洲限定新年合組,讓許多粉絲大排長龍。」

民眾 蕭先生:「排了大概一個半,應該快兩個小時了。最主要的化是因為那條龍我覺得,他可以玩,所以拿來送人的話其實還滿適合的。」

年貨大街除了販售合組,也有闖關活動,吸引許多親子一同體驗積木的樂趣。

小朋友:「(你覺得好玩嗎?)好玩。(想要一個帶回家?)對。」

行銷總監岑皓祺表示,新品上市後的效益比預期還要高,未來不排除繼續推出亞洲節慶相關產品的可能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