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初一行程滿檔 拍賀年片透露一直想組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初一就行程滿檔,之前與幕僚黃瀞瑩之前拍的做年菜影片今天中午也在網路播出,在影片中除了再次槓上北市議員王世堅,也首次明確表示,組黨這事他「一直在想」。

台北市長 柯文哲:「王世堅果飲,吃了一定會拉肚子的啊,我有騙你嗎?我有失言嗎?沒有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多位網紅以及網路團隊合作,拍攝新年影片,並在年節期間播出,在除夕夜釋出了與眼球中央電視台合作的影片之後,初一中午與老天鵝娛樂合作拍攝的做年菜影片也上線了,並在影片中再次隔空槓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過年喔、都要講好話,阿彌陀佛,(你有喝堅果飲嗎)?沒有啦、今天不要問這個,(那你那一天有拉肚子嗎)?蛤?(有沒有拉肚子)?(那一天喝完堅果飲之後),不會啦、不會啦,我跟你講我自己是醫生都會處理。」

柯文哲在影片中被問到,是否有要組黨時,柯文哲立即回應表示,「一直在想」,至於黨名,他則說,名字不重要,內容比較重要,而今年台北保安宮也依照往例抽出國運籤,抽到了代表「只要努力,上天一定會保佑」的吉籤,媒體也詢問了柯文哲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怎麼看今年的國運抽到吉籤),應該還好吧、我看去年,沒有啦、平安是福、真的,(你覺得會準嗎)?(因為去年是下下籤),還好啦、其實其實,這個命運、命運,還是要自己努力,有時候還是有操之在我的成分。」

而柯文哲今年初一也是行程滿檔,除了要連跑15座宮廟外,晚上還要出席台北光之饗宴的點燈儀式,在行程中間還抓空檔在車上開直播,一刻都不得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