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地點敲定! 二月底辦在越南河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宣布,「川金二會」將在二月底在越南河內舉行,他非常期待這次峰會能夠帶來和平。川普也樂觀寫道,北韓將成為另類的火箭——推動經濟發展。

美國北韓政策特別代表 畢根(Stephen Biegun):「我們不知道接下來的走向。但是,我們正在與北韓對話,我們的討論是有成效的。我想你可能已經知道或不知道,因為這在車上才剛被宣布,因為總統(川普)已經宣佈河內將舉行第二次峰會,在2月27和28日。」

在川金二會前,畢根與北韓談判代表金赫澈正進行密切的會談,雙方談判的重點在新加坡川金會上承諾的「完全無核化」、改變美朝關係,還有推動朝鮮半島的長久和平。南韓《東亞日報》今天(9日)以頭版報導,「美韓終戰宣言」可能將搬上川金會談判桌,以作為推動北韓進行下一步無核化措施的推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