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騰訊入股 美版「PTT」爆大量六四鎮壓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9 日訊】中共欲越境拘捕 新疆商人劃破頸部拒被引渡

新疆一名哈薩克族商人哈勒木?克,因不滿中國在新疆採取的政策,前往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欲尋求庇護,中共國安人員趕到當地機場後,試圖將他引渡回國,而他堅拒,甚至劃破自己的頸部表達抗議。

===

傳騰訊入股 美版「PTT」爆大量六四鎮壓照

有美國PTT之稱的大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傳出將由中國最大社群平台騰訊出資1.5億美元入股,引發了外界對信息審查的憂慮。如今Reddit更爆發「天安門之亂」,與天安門事件有關的照片、影片一夕湧出,迅速獲得大量網友推送,甚至湧現「支持台灣獨立」的熱潮。

===

崔永元再爆陸警擁巨款 香港九龍有物業

曾抖出范冰冰逃稅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又爆料,大陸一名警察(LIN FENG)在香港和深圳有超過5,700萬元港幣的存款,約台幣2.2億元,且在香港九龍塘崗村道擁有物業。雖然該帖已被刪除,但漏刪了另一個指稱「這個瓜是南方的」回帖。

===

擅拍美軍基地 中國交換生遭判刑一年

美國媒體報導,一名到美國參加暑期交換學生項目的中國學生趙乾利,2月5號被美方判一年監禁刑期。他在去年9月擅闖美國基韋斯特(Key West)海軍基地,並拍攝機密設施,而遭到拘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