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封麥演唱會 優美嗓音向歌迷道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9 日訊】出道46年的「小哥」費玉清,因為父母相繼離世,決定封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初四晚間第一場的封麥演唱會,一開場不是先唱歌,而是先跟粉絲們拜年,並感性說在台灣第172場表演,封麥之日逼近,心情五味雜陳,接著帶來多首經典老歌陪伴粉絲。

歌手 費玉清:「不管日後有任何的媒體呼喚我再出現,我是永遠不會再出現了,我是想退休下來我可以常常去看江蕙。」

真的要跟粉絲告別了,小哥費玉清的封麥演唱會,好幾度悲傷情緒淚灑小巨蛋,粉絲們更是紅了眼眶。

歌手 費玉清《原鄉人》:「飛過那陌生的城池,去到我嚮往的地方。」

歌手 費玉清:「在台灣第172場表演,既然說下了封麥這句話,我有很多的感想,除了心情有點混亂之外,這裡面富含了我多年來很想跟各位說的話。」

有別於其他攻蛋歌手的演唱會,費玉清封麥演唱會,一身粉紅色西裝登場,開場不唱歌,反而先講感言。

歌手 費玉清《相思河畔》:「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

優美嗓音,接連一首首經典老歌,讓觀眾們回味無窮,北、高共8場演唱會,吸金2.64億,也宣布將所得捐出做公益。

歌手 費玉清:「我呢,也希望能夠為社會貢獻一點力量,這次告別演唱會,我將捐出兩千萬元。」

歌手 費玉清《夜來香》:「夜來香,我為你歌唱。」

費玉清出道46年,因為父母相繼離世決定封麥,演藝圈好友江惠、周杰倫等都送上花籃祝福。

歌手 費玉清《我要為你歌唱》:「我要為你歌唱,唱出我心裡的舒暢。」

最後費玉清帶來四首安可曲,演唱會只到晚間十一點半才結束,把46年來的歌聲留在初四這晚。

歌手 費玉清《但願人長久》:「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