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朱馬王同台團拜 總統初選期程各自表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那個不是越快越好的問題,是過去都有程序。通常都是在決定立委跟總統大選一起舉行以後,大概就是決定2020年1月,我們過去有慣例、有程序。如果照慣例,是民調佔70%、黨員投票佔30%。」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 朱立倫:「民進黨很可能在4月中(提名)就會定案,我們國民黨不宜太晚,所以我們希望我們越快越好。各種(初選)方式,我都尊重大家最後的決定。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都尊重黨中央的決定。說遲、說快,我想個人的感覺吧。」

國民黨周一新春團拜,被認為可能角逐總統大選的黨主席吳敦義以及,朱立倫、馬英九、王金平四人同台拜年,台上台下互動,都是媒體焦點。黨內初選期程,各位大老怎麼說?

歷經去年勝選,今年團拜國民黨氣氛喜氣更濃,幾位大老台上互動,即便無心的舉動、轉向,都被放大鏡檢視。對於初選期程,民調領先的朱立倫希望越快越好;王金平則認為,「有什麼一定好呢?現在不是天天大家都在準備嗎?如果要再改變,可能就要再另外修改相關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