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非洲豬瘟高峰未過 農委會質疑山東已淪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大,在過年期間,湖南永州經濟開發區發生非洲豬瘟疫情。儘管國台辦日前宣稱,疫情獲控制高峰已過,但農委會認為中國大陸疫情高峰仍未過,更質疑山東省已淪陷。

農委會副主委 黃金城:「到目前為止,總共,被我們在檢驗到的,就是有非洲豬瘟病毒核酸的一個陽性反應的區塊總共20個,那很清楚的,就是來自不同的省份,那在這裡面的話呢,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個案子就是,山東省這個案子,驗到從山東省製造的一個火腿腸的陽性反應,山東事實上很有可能是有疫情,而政府沒有掌握到的。」

中國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通報,中國非洲豬瘟疫情,34個省、市、區,已經有25個淪陷,案例達到109件。2月至今已過了10天,中共只通報1件,似乎疫情高峰已過。不過,黃金城認為,這恐怕只是中共單方面的片面數據,必須觀察至3、4月才能明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