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遭抵制 台學者:中共資訊獨裁成世界共識|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1 日訊】華為遭抵制 台學者:中共資訊獨裁成世界共識

中國最大電信設備商華為引發的資安危機,在全球掀起抵制潮。台灣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針對網路社群媒體一篇華為相關的「洗腦文」,提出他個人看法,他在臉書強調,華為被等同於中共資訊獨裁政府,已變成整個世界的共識。

===

法蘭克福快速通關沒了? 網友:變隱藏版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試辦台灣護照快速出境一年後,看板上的台灣(Taiwan)一詞和中華民國國旗圖示最近因中共施壓被塗銷,不過,國人快速通關的待遇沒有改變。消息也引起PTT網友討論,還有網友笑稱,是「變隱藏版」。

===

護理師搭黑鷹墜機 傳拒發撫卹金銓敘部回應

對於護理師搭黑鷹罹難傳未能領撫卹金,銓敘部今天表示,本案符合因公撫卹資格,但是要請領「冒險犯難」因公撫卹,就需要更謹慎的認定,需待飛安會調查報告出爐,最快5月審議。

===

蕭青陽五度擦身葛萊美獎 喊話會再回來

美國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台灣藝術家蕭青陽設計的董事長樂團「祭」唱片包裝與大獎擦身而過,5度入圍的他雖然未能如願獲獎,但蕭青陽仍說:「入圍的感覺讓我上癮了,我們繼續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