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訪中歐 籲勿用華為以免增彼此合作困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國際對中共竊密滲透的警覺升高,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天出訪中歐匈牙利,也提醒盟友,陸廠華為所帶來的風險,並強調盟友使用華為,會與美方有合作的困難。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他們是一個主權國家,他們可以就這些事情做出自己的決定。當務之急是我們與他們分享我們所了解的華為在其網絡中存在的風險,對自己人民的實際風險,對自己人民失去隱私保護,中共將以不符合匈牙利最佳利益的方式使用這些數據的風險。我們有義務與他們分享這些信息,我們也會這樣做。但其次,我們在世界各地都看到了這一點:它也使美國更難安身立命。也就是說,如果該設備位於我們擁有重要美國系統的地方,那麼我們就很難與他們合作。」

好,匈牙利是蓬佩奧出訪中歐的第一站,接下來是斯洛伐克和波蘭,過去美方與中歐欠缺交往,以致俄羅斯和中共影響力乘虛而入,此行被認為是川普政府為美國的亡羊補牢行動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