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項揭曉 明星紅毯秀公開挺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娛樂消息,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週日登場,帶您去看紅毯明星與頒獎盛況。

今年的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週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史泰博中心舉行。

紅毯兩側鎂光燈閃不停,最搶鏡頭的當屬美國歌手喬依薇拉。

27歲的薇拉一身白底銀磚禮服亮相,搭配肩部的鐵絲網和頭頂鋼針配飾,讓人立即聯想到近期的熱門詞之一「邊境牆」。而她的紅色小手袋上則寫著「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轉過身去,用紅色大寫字母寫的「建牆」(BUILD THE WALL)赫然印在裙子後擺上。

如去年一樣,薇拉利用紅毯秀再次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38歲的歌手瑞奇·雷貝爾(Rebel Ricky)穿著藍色外套,前衣襟上寫著「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後背印有「川普」的字樣,並配上愛國星星眼鏡。

此次葛萊美頒獎,流行樂歌手卡卡抱回三項大獎,包括最佳流行歌手獎。

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以《閃耀時刻》獲最佳年度專輯。

鄉村音樂歌手 凱西瑪絲葛蕾:「感謝你們讓我得獎,如果沒有這些歌,我什麼都沒有了。歌曲是我所有的一切,我很幸運擁有一個可以信賴的團隊。」

24歲的阿爾巴尼亞裔英國歌手杜娃黎波,獲得最佳新人獎。

影視歌三棲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贏得最佳年度唱片、最佳年度歌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等獎項。

老牌歌手桃莉·芭頓,成為首位獲得音樂關懷年度風雲人物獎的鄉村歌手。芭頓曾獲9項葛萊美獎,入選鄉村音樂名人堂。

新唐人記者 蔡美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