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興砸4800萬美元 併購入主美國通路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美中貿易戰帶動轉單效應,帶您看到,併購傳聞不斷的牛仔褲代工代廠如興,周二停牌,高層下午出面宣布,入股取得美國通路商(Nanjing USA)過半股權,由於該公司最大客戶,就是沃爾瑪,如興董事長陳仕修,也親自向媒體說明。

如興發言人 徐仲榮:「以總價不超過美金4800萬元範圍內,入股取得美商Nanjing USA控制的過半股權。」

全球最大牛仔褲製造商如興,併購布局再下一城,下午高層宣布,入股Nanjing USA,並取得52.8%股權,而這也是如興,首度跨足美國的大型牛仔褲零售供應商,對集團版圖的重要性,不可言喻。

如興董事長 陳仕修:「從策略上,從客戶的開發上,從產能的利用上共同合作,我覺得這是一個長期的好處,對於整體市場的開發,業績的成長跟產能利用,應該都是一個非常正面的一個效果。」

Nanjing USA,主要業務銷售牛仔褲,最大零售商客戶就是沃爾瑪(Walmart),產品客層以年輕族群為主,年銷2500萬條牛仔褲,銷售額2億美金,由於熟悉通路銷售生態,如興也將順勢切入美國大型賣場,提供一條龍服務,更有機會拓展其他零售商供應鏈。而此次合作契機,也跟美中貿易戰,帶動的轉單效應有關。如興董事長 陳仕修:「對方(Nanjing USA)目前比較多的生產,在中國大陸比較多,在其他地方比較少,如興的生產布局,其實中國佔我的生產布局是少的,很多是海外布局,對他們來講,跟我們合作,大家的互補性是提高。」

如興併購動作頻頻,先後取得大陸玖地集團,中和羊毛,去年營收174.5億,年成長超過7成,前五大客戶就有Levi’s、GAP、GU、H&M、TCP,而併購傳聞,如興股價提前反映,周一收在15.5元,大漲6.16%。如興也不排除,未來持續物色投資標的,進一步擴大產業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