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舞蹈完美融合 聖路易斯音樂家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再來關注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盛況。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9號晚在聖路易斯市演出。一位音樂家對神韻音樂和樂團,讚不絕口。

前音樂公司高管 John Winkelmann:「整場演出讓我們體驗到中華傳統音樂和舞蹈的美妙。包括了豐富的中華文化不同時代的音樂。」

約翰·溫克爾曼(John Winkelmann)是音樂家,曾在音樂公司擔任高管。他為神韻結合中西方樂器的樂團深深吸引,感歎神韻音樂與舞蹈完美融合。

前音樂公司高管 John Winkelmann:「神韻舞蹈非常柔美、祥和、流暢,神韻音樂和樂團是演出的秘密武器。裡面的音樂極其豐富多樣,從中國民族音樂到西方特點的樂音。樂團經過很好的排練,流暢自然。美妙動聽的現場音樂,加上優美的舞蹈。」

「神韻樂團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此大規模的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令人震撼 。」

「神韻舞蹈本身就很美,而音樂不僅為每支舞蹈量身定做,而且給人視覺和聽覺上的多重享受,讓觀眾完全沉浸在演出中。」

溫克爾曼讚歎神韻女歌唱家音域寬闊,高亢的歌聲震撼全場。

前音樂公司高管 John Winkelmann:「女歌唱家有著不可思議的寬闊音域。令全場觀眾震撼的是,她最後唱出的那個超高的高音,完全出乎人們意料,真是難得的體驗。」

溫克爾曼敬佩神韻不畏強權、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前音樂公司高管 John Winkelmann:「「很高興看到神韻在發揚中華傳統的價值觀 。」

「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傳承具有數千年歷史的中華古老文化。在中共打壓之下,保護這樣的文化尤為重要。」

新唐人記者 婉瑩 陳雷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