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桃雙首長論壇 規劃65公里自行車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隊來到桃園,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舉行「雙首長論壇」,針對休閒旅遊、觀光、交通等議題進行交流,雙方達成共識,要規劃一條65公里的自行車道,未來希望三個月進行一次交流,打造兩市休閒娛樂生活圈 。

新北和桃園兩市合作平台,首次論壇在桃園市政府舉行,針對休閒、觀光旅遊、綠能、交通等議題進行交流,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未來會規劃一條從石門水庫到淡水的65公里自行車道,創造兩市休閒娛樂生活圈。

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都沒有任何的私為,只站在兩市市民的福祉全力來推動,我希望台灣用這樣一個方向,把政治的思維降到最低,好好的做事,讓我們兩市的市民,因為大家的合作,能夠創造更好的,在地好生活、好日子。 」

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表示,未來捷運山鶯線開通後,希望能夠延伸到八德,跟桃園捷運綠線做連結,從新北到機場也很方便。

桃園市長 鄭文燦:「未來還有很多議題共同合作,我們新北市跟桃園市這個平台,會用接地氣做實事的精神把市民關心的議題,能夠把它處理得更好。」

鄭文燦說,這次的論壇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會議中也決定,成立副市長級定期交流平台,未來希望三個月進行一次交流,打造北桃一日生活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