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邀閃靈樂團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2 日訊】為了拚戰三重立委補選,綠營參選人余天到幸福市場掃街,路口看到有騎士發生車禍,趕緊放下拜票行程上前幫忙,展現親民作風,而他的對手鄭世維參加黨部新春團拜,持續打韓流牌。

力拼三重立委補選的民進黨選將余天,一到幸福市場,馬上被認出,民眾興奮打招呼。

就在和選民搏感情的時候,前方路口發生車禍,機車騎士慘摔在地。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余天:「先打電話報警好不好。」

婦人表情難受,余天團隊立刻報警,擔心婦人跌坐在馬路中央會有危險,急著攙扶她到路旁休息。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余天:「在那裡交通這麼繁忙,不把他移過來一點不行,交通都塞住了,所以稍微做了不應該做的事,就把他往後移一點,因為我看他沒甚麼大礙。」

民眾 VS.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余天:「要出來投票才會當選,一定選,一定投給你。」

熱情民眾對余天有信心,另一頭,藍軍鄭世維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但其實前一天余天也才剛團拜過,不免被問,是在跟進嗎?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 鄭世維:「剛過完年,各個社團甚至於包括藍綠的黨部,也都會辦新春團拜,為什麼,因為我相信大家都會在這補選投票率低迷的時候,大家能夠抓住露出的機會,能增加補選的投票率,我相信藍綠要選舉都是這樣子!」

撇清跟進說,鄭世維持續搬韓國瑜人型立牌,站街頭拉票,余天也打算選前找閃靈樂團助陣,三重補選大戰,誰也不讓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