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推遲加關稅 川普:要真正協議 不再跛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帶您關心,為期五天的美中第七輪貿易談判,今天進入第三天,明天(14日)將進行部長級的高階會談。美國總統川普最新表示,如果雙方接近達成協議,他會考慮推遲加關稅,但他強調是要真正的協議,美國不能再跛腳。週二,美股道瓊飆漲372點。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我們近乎達成協議,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做出真正的協議,而且它將會完成,我可以預見的是,會稍緩一下動作(暫緩加關稅)。但總的來說,我不傾向於那樣做。」「中國非常急切想要達成協議。我希望它是一個真正的協議,而不僅僅是那種看起來只有一年好看的。我們有機會真正與中國達成交易。我們以前從未處於這個位置。我們一直都是跛腳鴨,我們不再是跛腳鴨。」「(庫德洛)他說中國是世界上表現最差的股票市場。我們不希望這樣。我們希望中國做得好。」

好,川普強調,美國有「一支龐大的談判團隊」正在中國與中方進行談判,他說,美國現在每個月可以從中國獲得數十億美元的關稅收入,過去中國連10美分都沒有給過。川普強調,他不希望中國經濟變差,希望雙方達成真正協議,並期待與習近平會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