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邀台總統赴美聲漲!當中共官員面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3 日訊】今年是美國的台灣關係法40週年,在美國華府,邀請中華民國總統赴美國演講的聲音越來越多,美國參議員賈德納當著中共官員的面,提及邀請蔡英文赴美演講一事。前美國國防部官員包士可也表示,邀請台灣總統也是讓世界知道,民主贏過中共模式。

前美國國防部官員包士可:「我認為她以有尊嚴且堅定的方式回答,台灣永遠不會接受一國兩制。所以,這是北京與台北之間一個持續的動態。因此,我認為美國要在其中扮演角色,辦法之一就是邀請她。我認為她將發表一場激勵人心的演說。蔡英文將會依照同樣的傳統,這對台灣、對美國,最終對世界而言,都是極佳的事。因為我們必須持續提升那些價值,對抗所謂的中國(中共)模式。」

另外,美國參議員賈德納日前參與連署,協同其他4人致信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希望邀請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到美國國會演講。12日,賈德納與中共官員周文重會晤時,當面再次提起此事,並強調這符合美國法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