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學生闖美軍基地 拍照被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3 日訊】中國大陸學生闖美軍基地 拍照被抓!

一名中國學生因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基韋斯特(Key West)海軍基地拍攝「機密設施」,於2月5日被判一年監禁。《華盛頓自由燈塔》2月11日披露新細節稱,這名學生被指和中共公安部有關。

===

過年期間 大陸2名疫苗受害兒童相繼離世

今年過年期間,河北邯鄲市、河南濮陽各有一名兒童因注射疫苗致病,而永遠離開了愛他們的父母親。目前,小朋友的遺體仍在殯儀館裡存放著,政府沒有給任何說法。

===

習近平女兒導師去世 曾預言中共會走向滅亡

近日,美國哈佛大學教授馬若德去世。馬若德研究中國文革史被公認是西方權威,他曾撰文說中共會走向滅亡。港媒稱,馬若德曾擔任習近平之女習明澤哈佛心理學導師。

===

受中共「限酬令」影響?鄧超等四人離開跑男

以韓國電視節目《Running Man》為藍本的大陸節目《奔跑吧》,自2017年迄今已播出六季。11日,節目官方宣布,原主持班底中的鄧超等四人因個人工作原因,不參與第七季錄製。據港媒爆料,原班底大換血,主因是受中共廣電總局早前下達的「限酬令」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