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浪貓咪列車 投緣可馬上領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3 日訊】坐在舒適的火車裡,左擁右抱盡情摟著貓咪,是種怎樣的體驗?日本動保團體與岐阜縣大垣市「養老鐵道」合作推出全球首輛「貓咪列車」:乘客可以和貓咪共乘,遇到投緣的貓咪還可以馬上認養。

這是日本養老鐵道和咖啡館的一場跨界合作。這輛列車裡都是性情活潑溫順的流浪貓。其實如果沒有這輛列車的出現,很多流浪貓最終會面臨安樂死。

動保團體想了這個一舉多得的辦法,既能賣車票賺錢,又給愛貓人士一個開懷相聚的機會,為貓咪們找到容身之所。費用包含車廂內體驗、與小貓親密接觸、養老鐵路一日自由乘車券、列車便當、暢飲養老鐵路沿線特產。

列車管理處會將車廂乘客控制在40人以內。畢竟還要給喵們足夠的活動空間。如果在這兩小時的路程中,看上了哪一隻貓咪想帶回家,還可以直接登記領養哦。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