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彭斯讚波蘭拒華為!英德擬修法跟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好,美中在北京進行貿易談判的同時,美國副總統和國務卿正分別進行歐洲訪問,美國副總統彭斯來到波蘭,讚許波蘭政府保護電信業免受中共侵害。

美國副總統 彭斯:「美國歡迎波蘭盟友,致力於保護電信業免受中共侵害,最近,波蘭政府針對一名華為高管和與其合作的波蘭人採取的行動,表明波蘭政府做出承諾,確保電信部門不會以威脅國家安全的方式受到損害。我們必須繼續合作,以便讓所有的投資審查機制能夠保護關鍵的安全和經濟基礎設施。總統先生,我們對您的領導表示敬意。」

好,波蘭是華為在中國以外最大市場之一,除了波蘭,歐盟委員會也正考慮禁止華為5G網絡設備。外媒報導,德國英國也準備修法,加入防堵華為的行列。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本週一開始訪問歐洲五國,呼籲歐洲政界人士拋棄中國公司的網絡產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