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心理學家:神韻幫人追根溯源 喚起回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2月1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艾森、「阿爾托」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重視傳統、珍惜文化的德國觀眾感佩神韻演出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也感受到中華文化中信仰的力量和啟迪。

全球知名公司高級審計員 Bianca Novakovske:「令人著迷,無比迷人。找不到其他詞語來形容了。」

地產物業公司老闆Roland Eckelt:「神佛來了到我們身邊,距離非常近。」

比楊卡·諾娃科夫斯基(Bianca Novakovske) 從令她著迷的舞蹈中,看出表演藝術家們有非凡的藝術造詣。她說她看懂了,他們是一群修煉人。

全球知名公司高級審計員 Bianca Novakovske:「舞蹈演員所散發出來的光芒,所展現的舞蹈姿態,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了。能看出來,超凡脫俗!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溝通中西文化的方式,將傳統文化影射到當今社會與將來,這樣也能幫助當今人類。還有信仰所展現的力量,以非常美好的方式呈現出來。」

心理學專家 芭芭拉·萊昂絲(Barbara Reians)一直對中國古典舞興趣濃厚。她感覺到神韻演員將純淨的能量帶到了舞臺上,讓她覺得物超所值。

心理治療診所業主 Barbara Reians:「舞蹈高度完美,難以置信地輕盈和愉悅。我覺得,韻就是優雅,在舞臺上處處都能看得到。演員們在台下一定做了很多很多努力。」

對於中國源遠流長的神傳文化,萊昂絲女士感到非常敬佩。

心理治療診所業主 Barbara Reians:「中國古老的文化具有很高的神性,通過演出能很好的感受到這點。演出中獨特的服飾也再次強調了這一點。我們需要精神方面的鼓舞和靈性啟悟。我覺得神韻就是在幫助我們追根溯源,喚起回憶。」

新唐人記者 朱娣 Boris 德國埃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