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剽竊獎」出爐 中國企業包攬前十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德國「剽竊獎」出爐 中國企業包攬前十名

一年一度的「金鼻子剽竊獎」日前在德國揭曉,德國反剽竊行動協會公布了2019年度「金鼻子剽竊獎」獲獎名單,中國製造商包攬了該獎項前十名,成了最大的剽竊「贏家」。

===

NASA宣布「機會號」火星任務結束

美國航太總署(NASA)13日宣布,服役15年的火星探測車「機會號」(Opportunity),由於去年6月的一場沙塵暴干擾,使「機會號」進入休眠狀態,經過1千多次的嘗試聯繫未果,宣布「機會號」任務結束。

===

澳媒爆:中共遊說太平洋島國認「一中」

中共一直想在外交上孤立台灣,澳洲媒體報導,中共近日加強遊說太平洋島國論壇會議只承認「一個中國」,該論壇中有6個成員是我國友邦,中共此舉不僅是排擠我國,還可能在挖牆角,要我太平洋友邦琵琶別抱。

===

池江璃花子抗癌:神不會設無法跨越的障礙

奪下亞運6金的日本18歲天才女泳將──池江璃花子,宣布罹患白血病,住院治療中,具體病名、病情還不明,她昨夜再度在推特發文寫下:「神不會設置無法跨越的障礙,我一定會健康歸來。」她也表示,「東京奧運可能性不是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