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熊寶寶們移動新巢穴 冬眠小熊渾然不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在美國派克斯峰上有一群野生的冬眠小熊們,為了讓牠們能渡過寒冷的冬天,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將熊寶寶移動到新搭建的窩,在移動的過程用快速鏡頭記錄下來,人類對野生動物的保育相當努力。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把冬眠中的小熊平穩地放在雪橇上,大家合力把小熊們拉到附近用人工搭建的巢穴,為的就是能讓牠們能夠平安渡過這個冬天。而這些熊寶寶經過這些搬移,依舊睡得非常的熟,相當平靜。

這是美國科羅拉多公園及野生動物部門(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公佈的快速錄像,記錄如何把8隻熊寶寶移動到新搭建的窩。

小熊們的媽媽為了找尋食物而誤闖人類家中,最後發生意外身亡。牠們在失去媽媽之後,曾經在野生動物康復中心渡過幾個月。

小熊們約重110磅到140磅不等,為了不讓小熊們受到驚嚇,用5個人合力把小熊放進去新的窩裡,一隻一隻的將熊寶寶安頓好,接著再用乾牧草將洞口封上,最後用雪覆蓋上去,讓這個窩能保持溫暖,也能保護小熊們的安全,好迎接春天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