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提兩岸「你儂我儂」 黃偉哲諷變恐怖情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4 日訊】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廣播節目大談上任2個多月來的感想,講到「鄰居」韓國瑜選前主打政治0分,選後卻頻頻對兩岸關係發表意見,還說出「你儂我儂」這樣的通關密語,黃偉哲就說,得好好觀察對方在蜜月期後,會不會變恐怖情人。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也表示,無論是「先有後婚」或是「你儂我儂」,應該是要拒絕「恐怖情人」!

情人節,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廣播節目,質疑「鄰居」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宣稱政治0分,卻拋出兩岸關係新論述「你儂我儂」,難道是新的通關密語?

台南市長 黃偉哲:「你儂我儂在情人節來講,是情人間的對話,但兩岸之間現在是不是情人關係,大家可以自己去想一想,蜜月期過了以後搞不好到時候,就知道情人、對手,搞不好變恐怖情人。」

強調自己才是市政100分,但黃偉哲施政路上布滿荊棘,因為台南市議長選舉,沒被民進黨提名的郭信良,退黨參選並且當選,引發黨內茶壺風暴,遭民進黨除名,勢必讓台南未來的府會關係緊繃!

台南市長 黃偉哲:「就我們地方立場來講,當然你這時激怒了議長,肯定將來在議會裡面,我們不是會很好過。」

民進黨失去議長,黃偉哲面臨成為跛腳市長危機,也讓接下來的台南市立委補選至關重要,因為這一席立委就是黃偉哲留下,目前民進黨的郭國文和國民黨謝龍介拚戰,郭國文民調雖然小有領先,但要是沒拉高支持度,隨時可能被翻轉。

台南市長 黃偉哲:「樂觀而審慎,很謹慎小心,因為這時候,一會兒有韓流,一會兒又有大環境變局。」

黃偉哲不敢大意,因為即將到來的立委補選,大大影響他的施政之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