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將見上海台辦主任 兩岸論述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帶您來關心,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受到北市府邀請,要到台灣來參加台北市燈節。不過除了拜會台北燈會相關企業,還計畫要到中南部參訪,走遍全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對此,陸委會認為台北之外的行程,與城市交流無關所以駁回。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周五受訪時就談到這部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燈節,因為基於以前那個雙城論壇有合作,合作的契約,所以他們每年會捐給台北一個,一個花車,一個就是說那個燈區。他(李文輝)是用那個理由來,不過我看後來,看他那個,他用這個理由來,但是一排起來連那個高雄也去,南投也去,哇這全省走透透。後來陸委會就不同意啊,陸委會就說你是來台北,就台北市政府不可以去替你申請。」

柯文哲也被問了,日前他說「國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的言論,會不會也和李文輝談到,對此柯文哲回應,這對他來說,是表達善意願意和對方合作,然後再看要合作什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