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方人浪漫過情人節 紐約時代廣場上演求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在情人節這天,紐約洋溢著浪漫的氣氛,記者走訪了紐約時代廣場和法拉盛華人社區,帶您看看人們是怎麼過情人節的。

在情人節這天,一對新人有著畢生難忘的經歷,因為他們的求婚跟結婚典禮都在紐約時代廣場這兒進行。

中午12點,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廣告大螢幕上突然出現:Sylvia,妳願意嫁給我嗎?

來自愛爾蘭的一對新人在這裡舉行了求婚儀式。

來自愛爾蘭的Sylvia Condon:「這真是超出我意料,是一個開心的驚喜。」

記者:「妳最喜歡妳先生那一點?」

來自愛爾蘭的Sylvia Condon:「我覺得是他的幽默感,他很搞笑。」

記者:「那你呢?」

來自愛爾蘭的Bernard Barrette:「所有,我愛她的一切。」

還有一對新人,則在時代廣場舉行了結婚典禮。

新婚夫妻 Theresa Broderick:「我們能在這裡結婚很棒,能夠跟我的好朋友結成夫妻,與彼此的家人分享喜悅,真的很特別。」

新婚夫妻甜蜜,而結婚多年的夫妻們也傳授了他們維繫感情的秘訣。

費城夫妻 Keith和Barbara:「老實說就是信任,還有開心就好!哈哈哈」

紐約遊客 郭女士:「在家裡面要互相幫助、互相照顧啊。」

土耳其夫妻:「對不起,我不會說英文,我愛我太太。」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Tim Tompkins:「因為紐約時代廣場一直是約會好地點,有著滿滿的愛。我們想把愛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在紐約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花店在這天財源滾滾,玫瑰花大賣。

法拉盛花店老闆 蔡太太:「送老婆、送情人,送媽媽,都可以送的,今天都有送的。我今年99朵玫瑰花賣得特別多。」

不少丈夫來挑選鮮花,送給妻子。

紐約民眾 陳先生:「對,給老婆啊,禮物嘛,買包買啥的都隨便。」

紐約民眾 余先生:「結婚20幾年了。」

記者:「老夫老妻了還送花啊?」

紐約民眾 余先生:「對啊,每年送,一直送下去,應該這樣,這就是生活嘛。」

情人節這天,街頭到處都充滿了浪漫的氣息,除了帶動商業消費,也讓民眾更感恩身邊的另一半。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