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技術都偷 華裔女被控偷可口可樂技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5 日訊】巨額虧損陷寒冬 滴滴裁員15%兩千人失業

中國網路業寒冬蔓延,大陸最大出租車平台公司滴滴出行,今天宣布將對非主業進行「關停併轉」,CEO程維喊話「將做好過冬準備」,對業務重組帶來的崗位重疊和績效不達標的員工進行裁員,整體比例達到15%,預計將有2000人失業。

===

什麼技術都偷 華裔女被控偷可口可樂技術

美國又爆出中國企業竊取商業機密。美國司法部,14日宣布,一名曾在可口可樂任職的華裔資深女工程師尤小蓉(You Xiaorong,音譯),和另一名中國公民劉祥臣,涉嫌為中國企業竊取價值1.2億美元,相當於37億台幣價值的重大機密,遭到正式起訴,據了解,這兩人也與中共的千人計劃有關。

===

中共迫害藏、疆人權 裴洛西表達嚴重關切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美國國會大廈出席援藏團體舉辦的活動時表示,她一直對藏人在中國遭受迫害表達關切,也強調美國有義務對上百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再教育營的議題加以關注。

===

山東迫害法輪功案例 曝中共藥物人體實驗

近日,山東一位法輪功學員獲悉,中共進行藥物人體試驗很常見,讓外界再次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精神藥物迫害的情況。在山東省,僅僅部分地區就有大量被中共注射過藥物的法輪功學員,年齡在22到50歲之間,遍佈各大精神病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