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卓越」神韻傾倒墨爾本藝術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本週,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麗晶劇院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他們表示,觀看神韻令他們大開眼界,深受啟迪。

樂隊指揮家 Doug Heywood:「我已經多次觀看神韻,每年的節目在編舞方面都有一些相當不同的元素,也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演出的編舞、音樂、交響樂團和背景天幕特效都超凡卓越。服裝色彩極其美麗,舞蹈的編排設計精緻華美,真的是這樣。交響樂團的指揮表現出色,整個樂團有著令人愉悅的平衡感。作為指揮,我完全沉醉其中。」

海伍德自1970年代以來一直擔任卡默拉塔管弦樂團和坎伯韋爾合唱團指揮。2000年,他被任命為墨爾本威爾士男聲合唱團音樂總監。因其對音樂界的傑出貢獻,海伍德獲頒澳大利亞勳章。

他連續七年觀看神韻,是不折不扣的忠實粉色。他對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讚歎不已。

樂隊指揮家 Doug Heywood:「樂團指揮表現非常出色。這是一個優秀嚴謹的樂團,各部分之間十分平衡,指揮控制出色,樂團編排出色,我祝賀他!」

前芭蕾舞演員 Chantel Roulston:「這是一場充滿藝術之美的演出,展現出中國最美的一面。」

魯爾斯頓曾在香港芭蕾舞團和英國國家芭蕾舞團擔任芭蕾舞演員15年,在《天鵝湖》和《胡桃夾子》等很多舞劇中擔任主角。她曾在白金漢宮為英國女王表演,並參與了2012年倫敦奧運會閉幕式的表演。她對神韻的舞蹈編排讚不絕口。

前芭蕾舞演員 Chantel Roulston:「很美,真的很美。他們在隊列變換上做得真的很好,在服飾運用上也做得很棒,用長袖來舞動出那樣精美的畫面。所以即使你不懂舞蹈,仍可以在看演出時感到身心愉悅。」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