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幸福 直擊南韓首爾甜點博覽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6 日訊】喜歡吃甜點的朋友,我們記者,帶您前進南韓首爾甜點博覽會,世界各國多種多樣甜點,吸引許多人潮。

韓國規模最大的甜點活動- 首爾甜點博覽會近日在良才at中心拉開帷幕。

適逢週末,來品嘗甜點的人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這一活動每月舉行一次,特點就是每次主題不同。

本次活動的主題是草莓與巧克力,這是現在首爾很流行的甜點-馬卡龍。

用草莓與巧克力制成的形形色色馬卡龍,深深吸引著來到現場的人們。

人們陷入了一個甜美的苦惱之中,到底要嘗哪個才好呢,而臉上也透露著幸福的神情。

參觀者 林孝宣:「我去過好多賣馬卡 的地方。像這樣能聚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聽說有人已經餓了兩頓,就是為來這裏,同時這裏還準備了多種多樣的美食,炸對蝦,土耳其烤肉,丸子等,讓整個展館裏都彌漫著香氣。

參觀者:「沒想到這裏還有這?多好吃的,吃過之後再品嘗一下甜點,真是太好了。」

讓甜點迷們的嘴巴無比幸福的甜點博覽會,真好想知道下一次活動的主題是什麼。

新唐人記者 鄭然一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