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沾血黨旗覆棺 李銳八寶山出殯家屬反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8 日訊】7年最大跌幅!中國1月乘用車銷量年減17%

中國車市冷颼颼,中國汽車工業協會18日公布數據。指出中國1月乘用車銷量為202.11萬輛,月減9.5%、年減17.71%,連續7個月下滑,年減幅度也創下2012年以來最大跌幅。

===

拒沾血黨旗覆棺 李銳八寶山出殯家屬反對

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的前秘書李銳,2月16號去世,享年101歲。李銳被視為中共黨內自由派的代表人物,生前以敢言著稱,中共訂於周三(20日)在八寶山舉辦告別式。李銳的女兒、目前旅居美國的李南央發聲明表示,父親的遺願是死後不開追悼會,不進八寶山,不蓋黨旗。她「不能接受那沾滿了人民鮮血的旗蓋在父親的遺體上。那是對他的最後的侮辱。」

===

嫌女模雀斑醜扯「辱華」 陸媒反批網民自辱

中國網民近日指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辱華」,原因是ZARA宣傳照上的中國模特兒李靜雯滿臉雀斑「太醜」,質疑ZARA故意醜化亞洲女性。但《中國青年報》官媒卻打臉網民「自辱」,並強調不能亂扣帽子,濫用辱華概念。

===

卡放錢包錢卻被刷走 陸「隔空盜刷」頻傳

中國媒體報導,利用中國銀聯卡預設開啟小額帳單「免密免簽」功能的犯罪案件增加;根據接獲報案的派出所表示,受害者表示在美食街逛街,當時銀聯卡好好地放在錢包裡面,卡裡面的錢卻被1小筆、1小筆的刷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