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無人機排「TAIWAN」!台灣燈會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台灣燈會今天開幕,重頭戲將是首度在台亮相的Intel無人機燈光秀,由300架無人機排成,「屏東」「TAIWAN」字樣、黑鮪魚等圖像。

 

另外,這次還會施放海上煙火與「巨鮪來富」主燈相輝映,倒數點燈採排讓民眾驚豔。交通部長林佳龍邀請國人一起來看用科技融入文化,把在地特色呈現給世界的台灣燈會。

 

交通部長 林佳龍:「要從高雄或者是不管是搭火車或者是開車,還是坐我們公路的接駁,實在是會比較辛苦。也因此我相信,在這方面我們交通部觀光局,我們全力克服,然後也增加補助。」


屏東縣長 潘孟安:「歡欣雀躍的來迎接全世界台灣的好朋友來到屏東,能夠展現屏東的軟實力,固然這是屏東的第一次,但卻是台灣燈會未來邁入30周年之後的一個新的里程碑。」

 


屏東大鵬灣燈區包括20個特色燈區,共有184個主題燈及600多座競賽燈,全場布置猶如一個燈會主題園區,從2月15日試營運以來,幾乎天天擠爆現場,累計已吸引數十萬人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