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試水溫 朱立倫訪美聚焦科技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表態參選2020台灣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日訪問美國矽谷,週一,舊金山灣區各僑團設宴歡迎,朱立倫在演講時表示,他的競選政見是讓台灣跟上世界科技發展潮流。對於敏感的和平協議議題,則沒有多提。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趟訪美行程定名為「PowerUP Taiwan,台灣新經濟」,在以矽谷為主的行程中,參訪了多家引領全球的企業。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未來的目標,台灣要走出一條新的路,過去我們是科技生產大國,未來怎麼在新經濟上面台灣能夠走出一條路,國民黨要給民眾的一個最重要的願景。」

朱立倫表示,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重振經濟是最重要的議題。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其實民眾對於選舉最重要的目標還是生活能夠過得更好,台灣的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兩件事情:一個是重振台灣經濟,一個能夠維護兩岸的和平。」

朱立倫這次參訪中,也與台灣科技人及留學生座談,了解大家的心聲和期待。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年輕人希望更有未來,更有機會。怎麼樣解決台灣目前的低薪的問題,怎麼樣去解決年輕人覺得機會不多的問題。這都是我們要努力的。」

朱立倫在發言中還表示,除了經濟問題,民主自由制度是台灣發展的保障,而中華文化更是中華民國的根本,必須要弘揚。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于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