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陸大規模裁員 人工智慧成重災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19 日訊】比特大陸大規模裁員 人工智慧成重災區

曾因比特幣風光一時,去年9月申請赴港上市的比特大陸,近日傳出大規模裁員,包括區塊鏈(Blockchain)、人工智慧(AI)以及晶片等多項業務,尤其AI的部分成為「重災區」。比特大陸回應表示,2018年底的裁員只是正常的人員調整,近期沒有新一波調整動作。

===

冷凍水餃現豬瘟 專家:不排除病死豬流入

中國大陸冷凍水餃被發現出現非洲豬瘟病毒,中國專家認為,這種情況可能因為病毒仍在潛伏期、或經由人類接觸感染,但也不能排除有病死豬進入生產線。

===

員工爆料 阿里替中宣部開發「學習強國」app

路透社週一(18日)消息,在中國網民中飽受質疑的「學習強國」手機應用(app),是由阿里巴巴公司一個特別項目團隊「Y項目商業小組」,替中共中宣部開發並維護的。

===

廣東近千村民土地維權 連日靜坐示威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三洪奇村村民,不滿村官賤賣村民的集體土地,大批土地流向不明。2月16號晚上開始,上千村民連日在村口靜坐抗議,他們手持「還我土地」的標語,高呼口號,靜坐抗議,現場有十多名警察戒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